close

你好我想要請問你關於猝睡的問題 
:你好~~
關於鑑定的部份有標準嗎?
: 當然
:要去睡眠中心鑑定建議你找 長庚黃玉書醫師是的先確診開藥治療開立證明
再拿證明去處理兵役的問題
但是若是兵役的問題,處理的方向也是一樣的嗎?
當初我在台安看的醫生他不希望我依賴利他能,我久而久之就沒去看了
:藥要吃中斷不好 
其實我覺得夜晚的問題總是困擾很大
:每位醫師都有獨立見解的
:所以囉
我都不曉得是夢還是什麼,腦袋沒辦法一天不停止做夢
:常會分不清夢貨真實
黃醫生只有長庚有門診嗎?
: 要持續治療
因為今天上去掛發現他的門診已滿而且少.......
: 台北和林口都有 我只是希望趕快接受治療 先用預約她很用心看診所以常等很久
:先上網預約
因為目前看到的12/9號前根本排不到星期二(11/30) 22956黃玉書謝依璇(代)(本診需自費)11/30是代這該怎麼辦可好?
: 給我電話我這幾天幫你掛看看我11/30會去,再天幫你掛看看
0958XXXXXX
姓名:吳XX
AXXXXXXXXX
唉.....我希望可以順利看診我很希望可以.........,真的很少人會能體會我們猝睡症病友的無奈剩下的就看醫生怎麼判定了
: 我盡力幫你掛看看 
看到你的網站對我的幫助很大,我本來都覺得認命明年去當兵但是你的網站「勇士」,讓我覺得我還是要為自己的權益爭取 
:先看再說
嗯謝謝你今天的解答。那我就等你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士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